close
每個禮拜三下午服務處都有免費的法律諮詢
今天生意不錯 總共來了七件CASE
在旁邊聽著聽著 突然想到自己高中時候的理想
那時候受到是辯論社的影響
就希望能夠走法律 當個律師之類的
然後為弱勢的人伸張正義 哈哈
人年輕的時候好像都比較容易有理想抱負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在填科系的時候 在北區的大學裡面 多了間南部的中正大學
沒想到就這樣跑到了嘉義去 那天無聊翻著那時候做的落點分析
都忘記當初落點就剛好是在中正政治
唉 如果不是因為那個人 大概也不會填中正
有時候就在想 往往一件事情就會影響到自己一輩子的人生
感覺就是環環相扣 緊密連結 就像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許多人事物都是相互聯結在一起的
人生就在許多巧合下相砌而成 也有很多你不經意的動作
影響過的某人的一輩子 回頭看來時路 真的會有人生就像在交叉路上
過了一個路口一個決定 會踏上不同的旅程
也正因為不可期 人生有了未知數 才顯得更精采吧
現在的我已經經歷了二十四年的人生 再過二十四年我又會是如何的人
昨天 把小時候爸爸用V8幫我拍的小學畢業典禮
索性剪了一小段放在網路上給小學同學看
哈哈 大家的反應都是 當時好挫 慘不忍賭
不過還是有某位侯姓同學 應該說老師了 說自己好可愛=.= 真有自信
只是小學的她真的還算是風雲人物啦 學校有誰不認識她
就是那種都會代表學校演講阿 然後成績什麼都很好的那種
記得以前班上有同學會打去她家 暗戀他 還是怎樣的
我忘了後來是不是有點騷擾到
她爸就跑來學校拿著籐條要找人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還蠻感謝老爸在我小時候拍很多照片跟錄了不少影片
也常帶我們出去玩
我真的覺得小時候的家庭教育很重要
我以後也一定會花時間陪自己家人小孩
不見得要去花很多錢去很多國家 重要的是能陪小孩出門
現在看那些影片有時候還真的會有慘不忍賭的感覺
會覺得當初好蠢 哈哈 不過也很可愛 老爸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