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沒想到我們請勿觸摸來到了第三集
真的是很難言喻 只能說 真是討打的大南瓜
話說今天鹿港三輪車 專門帶遊客導覽的人
今天帶著遊客來到了我們丁家大宅
我就剛好聽到他對著他帶來的遊客講
『這四個字是什麼 看不懂』就見一手拿著請勿觸摸的牌子 一手撫摸著我們可愛的大南瓜
=_____________+''' 我該說什麼 年齡又是我要叫阿伯的人

說到這個就想到
那天前面賣麵茶的小妹講的
他說有一次他就有請那三輪車的人喝麵茶
令人無言的來了
後來有一次 小妹剛好不在櫃檯 可能在招呼客人
那個三輪車的人就直接到櫃檯拿了杯子
自己泡麵茶喝
結果小妹看到了 他就跟他講說 我喝看看這口味好不好喝=___________+
台灣人真的很沒公德心跟禮貌
你真的要白喝 至少也跟人家講一聲
不要把人家的店當自己家的廚房
不過我還真的在他們那邊煮過水餃 哈哈
難怪台灣人出國會常讓人家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