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的努力,讓他獲得了這半年挑戰職棒的機會,選秀獲中信鯨第一指名的他,
領著比練習生還不如的一萬二薪水,只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歷經了半年的一軍餵
球與二軍測試生涯後,正式與球團談約的他,卻只獲得了沒有簽約金,月薪一萬八
的「廉價」對待,也難怪他會對職棒感到失望。』
--http://blog.pixnet.net/ottocat (引自ottocat的部落格)

對KAKU的第一個印象是:聽說中正機械有一個球速可以投到140多公里的人。

接下來就是在壘球比賽中的實際對壘,所謂的打網(把球從壘球場的一端打到另一
端的網子)、守游擊那種恐怖的臂力也是我在接觸過的棒壘圈子從沒碰過的,加上當
時跟機械系的另外一個SOSA兩門巨砲,到後來受到嘉義大學鐘宇政教練的親睞,開
始在嘉義大學(當時也是中信鯨的二軍)接受專業的投手訓練,印象中的郭建宏,可以
說是中正的傳說,也是我接觸的棒球圈神級的人物。

然而從一開始中信鯨開出的一萬二薪水加上觀察球員的身分,很難相信當初中信鯨
是以第一指名簽下KAKU,一直到半年後,開出不過一萬八的薪水,這讓我想到,我
畢業後有到一個乙組業餘球隊打過一陣子球,當時候有一位隊友,一壘手的他,接
球普普,傳球受傷後也是不快,打擊也是業餘普通的水準,可是去年LANEW的冠軍
戰裡面,卻發現他穿著自己名字的球衣穿梭在封王慶祝的球員们當中,後來問以前
的隊友才聽說,他為了圓夢只拿了一萬八的薪水去當練習生(題外話:他回來真的
打擊強很多),只是沒多久也聽到他稱不下去的消息,只是,我心目中的普通人竟
然有著比我心目中神人的KAKU高出那麼多的薪水。

我只能說中信鯨為什麼今年主場球迷平均只有一千一百來個人,如果不想經營球隊
,那就收起來,不要搞得那麼難看,還好KAKU的消息傳出之後,熊獅兩隊就馬上跟
KAKU接洽,目前也已經到了熊隊的二軍繼續他的棒球夢,應該說我們中正人的棒球
夢。

加油!祝KAKU成為中正大學第一位職棒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