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服務處兼丁家進士古厝來了一顆超級大的南瓜明天要來義賣
可以在萬聖節用的那種
話說怕大家一直去摸它把它弄壞 我就弄了張請勿觸摸的牌子
我就覺得很奇怪 小朋友看不懂字摸就算了
怎麼一些大人 學生一樣在那邊摸 是看不懂中文字嗎?
只能說很無言
我覺得很納悶 像是那邊的轎子 明明就寫著請勿乘坐
還是一樣 有人偷偷坐 還有那種爸媽叫小朋友去坐的
無言二
還有那種
進來我們辦公室就像是自己家一樣...
看到飲水機 看到紙杯 就自己裝水來喝
=.= 雖然是給人家參觀的 可是辦公室明明一看就知道是辦公室
就用你口渴要喝 麻煩也問一下 不要那麼自動..
無言三
還有我們明明都已經把門關起來了
留下我們要進出的小門
老大你拿相機還走進來大大方方的拍
我都已經一直跟旁邊看著你了
又是你家了嗎
無言四
還有我們簽名留念處
就已經寫著簽名留念處
沒有強迫你要簽
請不要簽個名就問了一大堆
為什麼要簽名 簽這個名要幹麻 啪拉啪啦@#@$@#@@#$
我真的很想跟您說 你擔心就不要簽 就寫說是留念而已
無言五
我剛去的時候
有個曾經來過的大姐問我某個畫的意思
我就跟他說 我剛來不太清楚...
大姐你竟然給我講 說剛來就可以搪塞過去阿
上次的導遊都講的很詳細...
挖勒 他有收你錢 老大我們免費參觀ㄟ 而且我本來就是新來的 是怎樣
要講解的那麼詳細不會去找導遊嗎? 沒電話我可以給你
不過現在我是都知道了啦
無言六
唉 其實這些也都無傷大雅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無言 而且台灣人一些公德心真的需要加強
包括我也是拉 哈哈哈
不過有的時候還蠻常遇到些不錯的人
會跟你聊天開講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跟一些陌生的人聊的很開心
有時候還會帶其他人來在跟我們講之前來過怎樣怎樣的事情
而且還會記得你說過的事情還有我們的一些事情
就覺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