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的暱稱是 無目的地的旅行
有車之後 便想要開著車 把衣服行囊帶著
今天開車就有在想像 我拿著DV然後記錄著我旅途的一切
一手開車 一手拿著DV(不過我還沒有>.<) 哈
回來還可以做成旅遊節目=.=
有時候會覺得真正的旅行就是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所以就不需要任何的計畫 沒有拘束跟煩惱
沒有計畫 旅途便會有很多驚喜
重遊舊地 一些曾經到過的地方 懷念舊時的歲月
見見一些老朋友...或者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在繁忙的城市中 過著我一個人的節奏
也許到處交朋友 找廟口的老人開講 跟空地的小朋友一起打球
有時候沒有利害關係 和人相處反而輕鬆
要來去當個流浪的小孩...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哈 我沒方向 應該會往南開吧
南邊我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